生活小习惯 败坏运势

爱秀自己的美食照片,虽是与大家分享生活,但无形中也将自己的福禄瓜分给了大家。
爱秀自己的美食照片,虽是与大家分享生活,但无形中也将自己的福禄瓜分给了大家。

运势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无形中影响人们的感情、健康、财富。而生活中,我们常常会跟自己的喜好养成一些习惯,而这些习惯也会导致运势问题。

现在看看大家在无意中,养成了哪种败坏运势的小习惯?

“秀吃” 分福禄
现在爱自拍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有一种现象更为严重,那就是在吃饭之前,先用手机拍照,然后放上网,最后才吃饭。

爱秀自己的美食照片,虽是与大家分享生活,但无形中也将自己的福禄瓜分给了大家。

脚下 引晦气
有人走路不看脚下,不知道回避路面上的排水窨阱。长期以往,其实无形中已经将晦气、污气集于一身。

大家试想,窨阱盖下都是污水和垃圾等等,每次走在污水和垃圾上,人的好运气自然会受到阴损,所以最好就是别走在排水窨阱上啦!

不洗脸 埋好运
有人洗脸的时候喜欢用毛巾快速的擦一下脸,甚至用水拍拍脸颊即可,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

额头在人的五官面相中,代表天。如果洗脸的时候,不用洗脸毛巾清洗额头,那你一天的好运气还在沉睡中。要想好运气从天而降,那么洗脸时就不要忘记先清洗额头。

不认错 阻福气
无论是甜蜜的情侣还是老夫老妻之间,争吵是难以避免的。争吵后,一方先道歉,一定会让彼此的关系恢复到从前。但是生活中,男人常常爱面子,不肯认错。

男人不肯认错,在卦术中形成了天地否卦。否卦,阐释了一种由安泰到混乱,由通畅到闭塞的现象,因此要想家庭关系畅通,男人还是先认错吧!

在车里供佛,是错误做法。
在车里供佛,是错误做法。

车供佛 不平安
有些人对佛很虔诚,也渴求能够得到佛祖的护佑。于是在自己的车子里,悬挂佛珠、佛牌、佛像等等,以佑自己出行安全。

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做法是错误的。车子基本上行驶在高速公路和人潮拥挤的街道上,属于吵杂喧闹的氛围,而供佛宜安静,不宜吵闹。

夜晚喝茶 败运
有些人喜欢夜里喝茶,殊不知夜里喝茶也会坏了自己的好运气。茶叶五行中属木,代表了一种生机勃勃、积极向上生长的上升气场。

夜晚则是平静的缓慢的下沉气场,两种气流属于对冲气场,从而影响自己的运气,因此夜晚喝茶需要注意喔。

后口袋无钱 消财运
男人裤子后口袋要放钱,否则后无福禄,影响个人的财运。

大家也会有疑惑,裤子后口袋放钱或者钱包会有被偷的可能,因此大家可以在裤子后口袋放少量钱币,以提升自己的财富运。

乱摆筷 散财气
在家里吃饭,很多人会把筷子随便放在餐桌上,或者筷子东一个西一个。

将筷子长短不齐的,交叉的摆放在桌上,这种做法是不吉利的,通常叫做三长两短。长期以往,会导致自己的财气不顺。

小指短甲 损运气
在民间有一种说法,小手指的长度超过无名指最上面的那条线,就代表吃喝不愁,生活富足。小手指留长指甲会让自己的运气翘起来,小手指剪短指甲则会让自己的运气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