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HO护脚双宝 能量满档健康满分

护脚双宝之JINHO Gold Titanium负离子能量袜
护脚双宝之JINHO Gold Titanium负离子能量袜

护脚双宝2:JINHO Gold Titanium负离子能量袜

树有根,人有脚,根枯树死,脚弱人老,所谓“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要延年益寿保养双脚刻不容缓。脚底下的人体穴道有成千上万个神经和毛细血管,与大脑、心脏和人体各内脏器官有密切联系,并互相影响。

人的双脚距离大脑最远,最难获得血液供应,氧气随着血液输送,如果血液供量不足,缺氧情况一旦发生,血液循环不通畅,五脏六腑功能衰退,大小毛病接踵而来。

甩疼、甩酸、甩麻JINHO Gold Titanium负离子能量袜能为您做到!JINHO Gold Titanium负离子能量袜提供自然疗法,让每日饱受疼、酸、麻折磨的人群重拾轻松步伐,活力充沛的日子。

JINHO Gold Titanium能量袜具有多项功能。
JINHO Gold Titanium能量袜具有多项功能。

负离子活化双脚细胞

有人说,JINHO Gold Titanium负离子能量袜是不用吃药的医生,是脚底保健的好伙伴,能为忙碌人群解决双脚冰冷,血液循环不畅的问题。

负离子是一种带负电荷的空气微粒,也被称为“空气维他命”, 是健康和长寿不可或缺的健康要素。当人体吸收足够的负离子后,血液就会净化,细胞活化,免疫力增强并调整自律神经。

脚底冰凉反映人体健康出现血液循环的障碍,脚板受伤,间接影响人体的健康,因此,人们必须多加保护脚底。

JINHO Gold Titanium负离子能量袜来自台湾,是市面上第一家导入黄金复合钛与纳米化之锗、电气石及天然矿石混合,采用触媒(催化剂)技术产生负离子的产品。它不但能够保持双脚干爽,而且还可以带动气血循环,减轻肌肉疼痛、缓解身体疲劳及改善睡眠质量。无论您是在办公,居家还是旅行,它都能让您的足部保健,使您享受健康变得更轻松、更方便、更快捷!

见证:穿袜穿出健康人生

Tan Guan Neo  腰背变轻松!
年纪大了经常腰酸背痛,双脚麻痹冰冷夜不能眠。每晚起床上厕所5次。自穿了能量袜之后,腰酸背痛问题减轻,双脚不再冰冷,夜尿1次而已。

Hoo Peng Kui  夜尿减少了!
之前我的双脚经常麻痹不能蹲,又屡夜尿,精神不佳。穿了能量袜之后,晚上夜尿次数从4次变1次。好睡好眠精神爽,说话声音嘹亮中气十足,脚不再麻痹,更能轻松蹲上蹲下。

Annie Yap  频尿不再烦!
之前受频尿与夜尿问题困扰,白天每隔1小时须要上小号一次。自穿上JINHO 负离子能量袜后,严重夜尿情况大大改善,每晚只上1次小号,睡眠素质也好,每晚一觉到天亮。

Tan Jee Suang  脚力变更好!
之前我每次参加神庙游行,只走6公里路双脚就要酸痛3、4天。自从穿了JINHO 负离子能量袜之后,参加神庙游行,走了13公里路不感累也不觉酸痛。

Ibrahim bin Mamas  双脚不麻痹!
之前脚麻痹三年,每当踢到石头,脚会流血但没有痛的感觉。穿了JINHO 负离子能量袜之后,脚麻痹减少了,踢到石头会感觉痛。

创业良机 小资致富
小刀也可锯小树!

钱不够用!想创业找钱,却又毫无头绪!有道: 万事起头难,创业起步更艰难。创业讲的不是您有多能干、多本事、多厉害,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平台,好的发展空间,再多的资金也不能确保创出一个春天来。计划再多没有行动也是白说,快快,今天就将计划付诸行动吧,有行动就有收获!

JINHO集团创办人兼总裁黄瑞贤(Francis Ng)说,他的人生理念是:HELP PEOPLE TO HELP OTHERS,帮助人去帮助更多的人。“我们提供您一个‘小资致富’的创业平台,以区区不多的金钱开始,赚取您人生的第一桶金。”

JINHO所研发的万能护理仪功能与 Gold Titanium能量袜都得到认证。
JINHO所研发的万能护理仪功能与 Gold Titanium能量袜都得到认证。

JINHO Gold Titanium 能量袜销售平台优点:
一)产品不会过期,零风险,没有销售压力;
二)市场庞大;只要有脚的人,就是我们的销售市场,不分种族。
三)免费广告支援:报章,杂志。
四)提供专业培训~销售技巧,领导团队
五)销售工具:PRESENTATION FILE, BANNER,旅游奖励。
六)适合家庭主妇,退休人士,有传销及保险经验更佳欢迎兼职,全职皆可。

荣获第七届亚太杰出品牌奖,右起为林水仙和黄瑞贤。
荣获第七届亚太杰出品牌奖,右起为林水仙和黄瑞贤。
荣获亚太国际超级健康品牌奖,右起为林水仙和黄瑞贤。
荣获亚太国际超级健康品牌奖,右起为林水仙和黄瑞贤。

荣获第五届亚太杰出品牌奖。左起为林水仙和黄瑞贤。
荣获第五届亚太杰出品牌奖。左起为林水仙和黄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