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花难结果 女强人戴“马”获良缘

命犯孤辰星的单身男女,别以为一生没有桃花,只要透过摆阵就能除去孤辰星煞气。
命犯孤辰星的单身男女,别以为一生没有桃花,只要透过摆阵就能除去孤辰星煞气。

 

一名36 岁女性在父母陪同下到甲洞风天地祝福堂找陈清文时,脸上仍有泪痕,双眼红肿。她的父母说,这个女儿谈了12 次恋爱都分手,问题出在哪里?

2014 年12 月,她和男友订好酒席,双方已派出喜帖、礼饼,没想到在10 月时却发生一场惊天动地的争吵,把一场婚礼也吵掉了。

命犯孤辰星有桃花没结果

这名36 岁的女性,名叫苏珊(假名),乃是雪隆一带出名的女强人,在地产业闯出一个名堂,不止经济独立,有专业知识,人也长得五官端正,散发职业熟女的魅力,生活一无所缺,就是感情路上一波三折,至今还嫁不出去。

苏珊也承认,她有一些私人物品不准许别人碰,也要保有一点私人空间,男友觉得她有孤癖,最终离她而去。

陈师父问她,谈过多少次恋爱?苏珊用手指数了一下,大约有十多个,有些几个月,有些一年多就分手,令她的心伤了一次又一次,感情路上百转千折。

苏珊的父亲问,为什么谈了10 多次恋爱都不能开花结果?问题出在哪里?母亲则忧心忡忡的一直问,女儿已36 岁了,再没机会嫁人,就要孤独终老了。

苏珊也愤愤不平的说,她在外国留学时,很多外国人追求,她不动情,坚持要回国才嫁人;没有想到,事业有成,情路坎坷却不平。

陈师父说,先帮苏珊查生辰八字, 一查之下发现苏珊的八字宫命犯孤辰星及寡宿星,这样的女人通常会有缘无分,孤独终老。

陈师父看了摇头说,难怪,谈了10 多次恋爱,最终分手下场。当时,陈师父出了怜悯的心,对楚楚可怜的苏珊说,选个吉日,他亲自上门帮苏珊看风水,同时摆一个招姻缘的桃花风水,希望可以帮她留住男友的心。苏珊坦言,自己是一个理智的女强人,不轻易付出感情,付出了又要分手,真的很伤心。

陈师父到苏珊的豪宅看风水时,发现了两个风水问题,更加造成她嫁不出去。他说,屋子很有气派,装修也典雅舒适,可是她的睡房在左边,一个面向青山的方向。

陈师父马上叫她搬去右边的房间,因为在风水上有“男乾女坤”的定位。女人住在左边的房间,性格会越来越男性化,生出阳性的磁场,跟男友就会男男相斥,不能水乳交融。

同样的,男方若是住右边的房间,同样会产生娘娘腔的性格。陈清文指出,男左女右,这是一种风水定律。

另一方面,苏珊在家中供奉的神明也不对,她供奉的关公,陈清文则教她改为供奉观音及妈祖。
他分析,根据道家之说,祂们在世时也是命犯孤辰星,在成仙后可以帮信徒去掉“孤辰星”煞,苏珊改为供奉观音最适合。

苏珊听了,问道是否可以另外再供奉八仙的何仙姑?陈清文马上回答说,可以,因为何仙姑也是赐良缘的仙姑。

陈清文师父表示,无论是穿着、饰品还是用品选择马的饰物就可轻易镇压孤辰星的煞气。
陈清文师父表示,无论是穿着、饰品还是用品选择马的饰物就可轻易镇压孤辰星的煞气。

身带“马”儿迎来幸福

看了风水,陈清文便开始为苏珊巧布桃花阵,首先,在她搬去的右边房间各挂上两幅花儿绽放的画,一是红艳的牧丹花,再挂一幅阳光的黄色太阳花,代表阴阳调和。房中的化妆台则贴上桃花盛开的照片,整个房间变得花香绮丽醉人心。

同时,在睡房的本命位,就是床头旁边,放一粒圆圆的粉红水晶球。圆代表圆满,粉红代表爱情,要爱情圆圆满满。

陈清文透露,最重要的是压住孤辰及寡宿星作怪。生肖属鼠的她,对冲的生肖为马,因此要摆放木马或铜马在房间,最好是做一个马型的盖章,下面刻着自己的名字,这样就能压住煞气,重拾好姻缘。

同时,他也嘱咐苏珊在公事包放一只水晶马,同时身穿有马的标志及马图案的服装及用品,因马越多,越能压住孤辰星煞。

这时候,陈清文发现那位原本要和她结婚的未婚夫,原来也是肖马,刚好可以破她的孤辰星及寡宿星,好言相劝她改变倔强、固执的性格,脸上多些笑容,更易招桃花情缘。

2 个月后,苏珊的母亲来电报告,苏珊和前男友已经开始和好,彼此都后悔当时一怒之下解除婚宴,并且决定结婚,尽快生个羊宝宝。

苏珊的妈妈也高兴的叫陈师父代为选个良辰吉日举行婚礼。陈师父表示,看到苏珊重拾幸福的笑容,一脸幸福的模样,他真的很开心。

陈师父为了安全起见,还亲自带苏珊到一间观音老店上契给观音,取名为观莲。陈师父指出,除此之外,陈师父也准备在苏珊结婚后帮他们夫妻摆个夫妻和合风水阵,同时吹断烂桃花,这样才能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