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ryan有几红?你来看!

因为敢秀敢做,“Happy Bryan”,绰号叫“大马男神”,目前是最爆红的网络红人,粉丝破万!
因为敢秀敢做,“Happy Bryan”,绰号叫“大马男神”,目前是最爆红的网络红人,粉丝破万!

Happy Bryan

大致上有上网的人,应该有看过“泰国女神Happy Polla”,如今,乾坤大挪移,“Happy怪咖风”卷入大马,冒出个“男神Happy Bryan ”!

这位自称自己是“Happy Bryan”,绰号叫“大马男神”,目前是最爆红的网络红人,突破上万粉丝,转发率突破5万人,一炮而红,打破偶像人气记录!还封“女神Polla”为自己最仰慕的偶像,令人不可思议!

不认识这位红人?没关系,就先为大家介绍他的偶像Happy Polla,这位身材肥壮,肤色黝黑的胖女人!啊不对!正确来说,应该是男人身,穿女人装,不折不扣男扮女的“重量级肥妞”。

她怎么红?还红遍全东南亚。就是红在够“核突”!够呛人!够特出!只能说,万中无一!人间极品!尤其那肥壮的身材,爆出双乳大秀性感,还摆出性感甫士,实在恶心透了,相信正在吃着面,喝着水,看到这些视频或照片,应该不禁会爆喷,惊吓指数简直爆灯!

不说不知道,Happy Polla区区在4个月里,粉丝涨爆50几万人!如今,Polla的影响力惊人,随便说句话都有几千人跟贴,如果带上照片那更是以万人转发,还被晋封为新一代“亚洲女神”。

你说,她敢秀敢做的胆量,实在有够强大,如果她认第二,应该没人敢认第一!

Bryan Wee本人和戏中角色,简直判若两人,人也很文静,叫人大跌眼镜!
Bryan Wee本人和戏中角色,简直判若两人,人也很文静,叫人大跌眼镜!

语气沉稳惊人

但是,来自霹雳州实兆远(Sitiawan)的小伙子,今年才中学Form 5,名字叫Bryan Wee(韦劭政),封女神Polla为偶像,还启发他想要成为网路红人的冲劲,结果就继承“敢秀”的特征,一部“Fanstatic Baby”视频,被专网“每日笑话”转发,结果一时之间,成为大马人气之最!粉丝还争先恐后要签名。

这件事情,连他自己也惊讶不已!他还说,“不知道可以这么成功”!

看来,这位大马男神Happy Bryan,毫不输阵!不到一个礼拜时间,facebook粉丝追踪(follower)涨爆2万多个,视频转发率、点击率、留言板极为火爆,引发全马各地粉丝追捧,好像吃了海洛因上瘾似的,为之疯狂。当然,同时也有人极为愤怒,都往他留言板辱骂,评击他是白痴。

出现两极化现象,有人爱,说他有才华;有人弹,说他是白痴。那么,当事人如何以对?相信大家很想知道吧。在这里,《号外》特地专访这位男神Happy Bryan,成为独家报道!

访问前,以为他会搞怪连篇,结果出乎预料,他的语气却沉稳到惊人,从头到尾,说了就算,口吻认真,毫无半点幽默感,也没有半点搞怪声,更不像人们口中的“白痴仔”…这小伙子怕生?绝不可能。(打从心里还自言自语,这人是不是周星驰传人?戏中角色和本人,简直判若两人,好文静呀)

来吧!看看男神Happy Bryan说什么:

记者:么会录制这些视频?

男神(态度谨严):因为我喜欢唱歌、跳舞,有自信!

记者:唱歌跳舞是自小的兴趣?

男神(语气直爽):小学6年级开始。

记者:谁是你的偶像?为什么?

男神(语气爽快):Happy Polla啊!今年2月,无意间在网络上看见Happy Polla的视频和照片,看到他这么成功,就封他为偶像。

记者:结果就选择搞笑路线?

男神(滔滔不绝):对呀!看到Happy Polla能够成功,自己一尝也无妨,就在2月4号,上载了第一个视频《野子》。

记者:然后立即爆红?

男神(细声细气):那时候,没什么反应,朋友转发也寥寥无几。

记者:后来怎么瞬间爆红?

男神:2月19号上载《Fantastic Baby》,被一个专网《每日笑话》转发,结果破万转发,疯狂跟贴。(就从这视频开始,一炮而红了)

记者:学校停课令,怎么一回事?

男神(语气认真):在学校经过班上,学生就会尖叫,引起学校喧闹,校方就叫我暂时休课数天,回家休息,并答应不会扣除任何纪律分,结果接到信件,发现被扣20分,觉得校方前言不对后语。

记者:学生为什么尖叫?

男神:有两种,一种是支持而尖叫的粉丝,另一种是冷眼嘲讽的尖叫。

记者:会不会承受不了嘲讽的压力?

男神(语气坚定):不会!因为这是我的兴趣,有很多说我“简直像只猴子”。至于针对各种冷嘲热讽,我没意见。

记者: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男神:看到时还红不红,再作决定。希望Malaysia Red People 【大马红人】会录用,或尝试中国人气网络。

记者:最后,有什么想说?

男神: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陈嘉秀
陈嘉秀
V-Chew(权)
V-Chew(权)

男神Happy Bryan粉丝有话说:

陈嘉秀  26岁 霹雳实兆远(曾经是“网络红人”)
V-Chew(权)  26岁 柔佛居銮

问:怎么认识红人Bryan?

秀:通过实兆远一位小弟提起,就好奇去facebook浏览。

权:通过网络。

问:觉得他怎样?

秀:(曾经相约出来喝茶)起初,抱着好奇又疑惑之心,觉得这个人很得意。见过本人后,觉得这人挺不错,很直爽,很文静,简直判若两人。

权:很勇敢!竟然不觉得paiseh!加上网络上很多人都不喜欢他,还留言打击他,我觉得没这种必要,因为他只是纯粹娱乐。

问:支持他?

秀:我对他说,“你要继续红下去”。

权:会!都没有不雅行为,例如脱衣脱裤,也不会kacau到人,偶尔看下笑笑也无所谓,希望他能往谐星路线去发展。

文章取自《号外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