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容术重现
修富贵脸催好运

世界易经领袖学会副会长王心强会利用针灸易容,替信徒整一个与八字配合的面相,然后再替脸部开光,以达到改运之效。
世界易经领袖学会副会长王心强会利用针灸易容,替信徒整一个与八字配合的面相,然后再替脸部开光,以达到改运之效。

命运总爱作弄人,有的人天生有财运,只需付出些许的努力就可得到许多贵人相助,事业如日冲天;有些人却多次被骗导致身败名裂!

老婆长得非常漂亮,但老公却抛下娇妻跟一个丑女人在一起!这是命运作弄还是前世冤孽?

“这是命以及面相所影响!一个人的八字若跟面相不配,就会影响运势!”

世界易经领袖学会副会长兼风水玄学顾问王心强居士揭露易容术可扭转命运!而易容术厉害之处是别人无法看出改变之处却能感觉不一样,越看越顺眼。

这是王心强居士自创十几年的“易容术”不传秘方,透过查看个人八字中所缺进行补救,配合面相的缺陷而重新设计富贵面相!

举例,一直都找不到心仪的对象,又或者每一段感情都无法开花结果,是因为没有一张吸引异性的人缘面相而致。王居士都能通过易容术让你如愿以偿!

“你想今年嫁,我可让你今年嫁;你若想明年嫁,我也可让你明年嫁!这都可以进行调整!其实,有时候问题的发生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而是因为命运弄人。一个人的面相是与八字有关,如果八字和面相不配就会影响你的运势。”

易容后 需进行开光

易容术是风水中面相学与法科结合的改变命运之法。王心强运用独门的针灸以及整形界盛用的玻尿酸进行面相调整。

“我是通过针灸堵住静脉移动,这能神奇地拉紧皮肤并进行面相调整,如太阳穴凹陷影响夫妻运,我可让凹陷的地方变得平复!有的人无鼻樑代表命运被压,这种人的命运百分之百好心没好报,难以富贵!”

遇上无鼻樑的情况,王居士会使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造鼻樑”。当然,这是由拥有丰富经验的整形医师进行,王居士全程在旁监督,造出最合适的鼻型,进而改变命运!

易容术完成之后,王居士还得进行一道“开光”的程序,易容术才算大功告成!

“这就像木头被雕塑成观音像,未经过开光也只是一尊艺术品,开光激活后才能让观音入住。易容术亦是如此,面相调整之后我会借用天兵神器以及真金箔片诵经打进体内,稳定面相神韵!”

自己打通鼻梁 获高官青睐

2002年,王居士为自己先打通鼻樑,之后便获得新加坡某高官的青睐,勘察其家中风水!

听似悬疑,但面相的改变确实能影响一生!透过风水面相学进行易容调整,改变命运,催旺一生运势并非天方夜谭之事!

就好像家里三个孩子当中,父母只疼其他兄弟姐妹不疼爱自己,而且疼爱的未必是最乖巧的,而是最顽皮的。要如何让父母更加疼自己?调整面相便可。

“婆媳关系也是其中之一,许多妇女都因这原因调整面相,让家婆感觉自己的重要性。

长者看媳妇以及老公看老婆的面相感觉有异,但不能为了让家婆喜欢而整出让老公忘记你的面相!必须调整出家婆喜欢自己、老公疼爱你、全世界都当你是女王的脸!”

好比丈夫非常富有但只给少许的家用,王居士也有办法让丈夫将所有钱财给老婆管理!
有的人在职场上郁郁不得志,即使成绩再好也与升职的机会擦身而过。5年前,王居士在广州曾帮助一位女官员的官职连升四级!

“他的丈夫也是位大官,因为丈夫的关系以及其他原因导致女官员难以升职。看过她的八字以及面相后,封太阳穴、贴金箔、修凌乱的眉毛以及离婚。这一改变,这副处长开始升职到副厅长,连跳4级!

命运可改变 除痣救姻缘

2008年,王居士看了一位成都的富豪以及他儿子的面相,并断定不出两年必定倾家荡产。但富豪不以为意,还向居士炫富说自己有数亿身家。结果两年后只剩下两百万,而且是负债!原因在于他儿子一副败家相,乖乖老实的美国留学博士生,却因为与他人合作生意被骗而欠下一大笔莫名其妙的债款。

“这就像医生说吸烟会致癌一样,但我们从不会防范也不会听取医生的劝告,当患上癌症后才后悔莫及。”

命是天注定,但可靠后天努力改变,若像成都富豪一样听而不闻,后果只能自负。

易容改相让人刮目相看,对自己重新评估,王居士说进行一些改变便可360度改变命运!针对相学而改变,先看八字配合相,不同的八字需配不同的相,再找出命中所缺而补救。

“不同的命需要不同的相!有的人样貌必须长得凶恶才可,有的人则长得欠揍,如香港艺人成奎安长得一脸恶人欠揍相,但其实他是修佛之人,心地非常善良,这都是相所致!”

王居士继续解释,有的人长得漂亮但遇到的都是烂桃花;有的人长得平凡但嫁的是有钱人,孩子生几个,而且每一个都是孝顺及聪明。

“要知道,外貌只是样不是相!整形变得再美但面相与命格不配只会本末倒置!”

有位女士失恋了10多20次,无论爱上谁都会分手收场!她长得非常美,但败在额头上的观音痣!王居士看过其八字之后告知她必须将这颗痣给去除,因为她的命承托不了这颗痣。

“她点掉这颗痣后,我要她在短时间内结婚,但也诚实告诉她,这婚姻熬不过两年。不过只要破除嫁不出的命运,第二次的婚姻我担保她幸福!”

果然,该位女士结婚两年之后无故离婚,而现在遇上中国陆战队的将军,过得非常幸福!

改相找幸福 成女人婚姻救星

2008年开始,王心强居士帮助无数人寻找到人生的幸福,许多被婚姻困扰的女士经过改变面相之后都得到解脱。

“有位妇女的感情可谓坎坷,前后离婚三次,就因面相出问题。她颧骨不高,太阳穴凹陷,咬肌凸出。在面相学里,这面相是为男人付出但得不到他们的珍惜,所以当丈夫成功之后便把她抛弃!”

经王居士的易容术把面相调整后,非常神奇的三位前夫都表示想跟她复合,让这位女士感到错愕也不知该如何选择……

这就是易容术神奇之处!难怪王居士说经过他处理的案件,没有嫁不出去的女人,也没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

“沈殿霞拥有福相,她无漂亮的脸蛋以及魔鬼的身材,却因为福相而大红大紫!素人命运不一定不好,帅哥美女也不见得命运极好,就看他们的八字与面相是否衬合……”

相由心生,心由相而生,是相辅相成。当照镜子时看到自己的样子感觉不顺眼时,当天做什么都不顺!当看到自己非常顺眼舒服的时候,做起事来样样顺利!因为相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

曾有位妇女找居士哭诉,跟老公结婚多年却对她爱理不理,最终离婚收场。后来听王居士的建议后进行易容术调整面相,如今过得非常幸福,男友对她千依百顺,她自己也没想过一个简单的面相调整就可以给她的人生带来如此大的变化!

这已是4年前的事,不久前王居士与这位妇女再次重逢,她看见居士如神仙下凡一样五体投地。

谦虚的王居士表示:“厉害的人不是我,而是懂得认识自己命运的人,一旦发现不对劲便勇敢面对及改变,而我只是解开这些命运密码的顾问,这都是老祖宗留下的智慧!”

有的人看着顺眼,哪怕他欺负你、背叛你,你都会求他不要走。有的人长得非常漂亮、帅气,但就是让人看不顺眼,即使对你好也会不知觉的讨厌他们!

王居士可说是许多女性的婚姻救星,经过他的易容后,生活都过得幸福美满,而王居士在中国亦有甚多支持者追随。
王居士可说是许多女性的婚姻救星,经过他的易容后,生活都过得幸福美满,而王居士在中国亦有甚多支持者追随。

鼻子植入假体 只会坏运势

时下流行整形,韩式隆鼻、丰唇、方脸变小脸……手术后让人刮目相看,美得让人惊艳,但是命运并没因此改变!那是因为她们的命承托不了这面相所致!

同样的脸并非适合每个人,以范冰冰为例,她的脸有些狐狸相,但若一个人整成范冰冰的模样,但她的八字里不能配合这面相,就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狐狸精!

“有的人婚姻美满,但整容后婚姻失败,遇到的都是烂桃花,因为她整成一张桃花脸。美要有贵气,无贵气则成狐狸精!这一点都不玄。气质是跟心结合,相由心生,心是跟命结合,命是跟运配合。所以改变面相后心态也必须跟着调整……”

一般上,王居士让顾客进行部分调整,当感觉运势有所改变后,再决定是否全面进行面相调整。

韩国为世界著名的整形国家,王心强居士也因此受邀前往韩国给当地的整形医生讲述面相学。

虽然整形盛行,但王居士并不建议在鼻子植入假体,因为那是命门所在,当命门被压的时候再动手术植入假体,加倍地压制命门,所以注射玻尿酸调整鼻型为佳。

“注射玻尿酸并经过整形医生的巧手捏整出鼻型,这过程必须在符合规格的大医院进行,而且整个过程由我在旁全程监督,务必让医生捏出正确的鼻型!”

王居士不建议易容者在鼻子加入假体,这会加倍压住命门,因此他会鼓励以注射玻尿酸的方式“造鼻梁”改运。
王居士不建议易容者在鼻子加入假体,这会加倍压住命门,因此他会鼓励以注射玻尿酸的方式“造鼻梁”改运。

先看八字 再择日易容

王居士继续表示,因市面上有许多无良商家,所以在进行整容时不可随意到美容院或无规模的整形医院进行。甚至最普遍的注射玻尿酸也一样有风险,一旦被注射进入血管形成栓塞,导致中风、失明等问题,严重者甚至有生命危险!

“尤其市面上有玻璃胶状的假玻尿酸,不但不会被人体吸收,还会致癌!若注射之后发现注射的部位变红,而且摸的时候会移动,那就是假的玻尿酸。”

不但如此,易容术进行之前必须先看八字才进行合适的调整,但更重要的是进行易容术或是整形手术时必须择日以及时间是否与自己对冲,就连为自己动刀的医生也必须是无对冲才可进行,否则也会带来致命的风险!

中国超级女声王贝2010年因整形而身亡,王心强居士为此研究当中原因。当然,除了医疗疏忽之外,在玄学上,属虎的王贝整形那年为本命年,动刀医生也是属虎,动刀那天是万事勿取,结果王贝丢命,医生也必须负上医疗疏忽的责任。

“易容、整形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但要改得恰当,要不毁了一生!”

王居士经常办讲座会,向信徒讲解面相对日常生活所带来的影响等等。
王居士经常办讲座会,向信徒讲解面相对日常生活所带来的影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