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运势強VS敦马风水屋
名师批揭谁是大赢家?

张师父揭露,洋房设计外形远看像一只龟的形状,在风水玄学里,龟主长寿,玄武主靠山,有如“君临天下,唯我独尊”的格局。
张师父揭露,洋房设计外形远看像一只龟的形状,在风水玄学里,龟主长寿,玄武主靠山,有如“君临天下,唯我独尊”的格局。

迈入92岁高龄的前首相敦马哈迪,今时今日还可以老当益壮,甚至拥有咄咄逼人的气势和权势,这不仅是因为他的威望所致,还有不容忽视的风水作用!

众所皆知,住家风水着实影响着一个人的运势,就如同敦马位于金马皇宫附近的洋房,尽管保卫森严,但因为洋房设计特出,不但吸引路人多遥望几眼,还让资深紫微斗数风水术数专家张东和师父为之感到惊叹!

张师父曾因受邀到无拉港附近勘查风水,经过顾客的介绍而得知敦马洋房所在。
 
 “除了惊叹,我还发现这间洋房设计暗藏着风水的秘密。”张师父所指的风水秘密,原来是洋房的设计外形远看像一只龟的形状。

幕后高人 布局王者之居

他在现场拍了几张照片并展示给记者看,“在风水玄学里,龟主长寿,玄武主靠山,如果以我的经验分析,这间洋房落成,进住的主人必须要有大富大贵的命格才承受得起。”

“环视四周,那里是一块很吉祥平原龙结穴宝地,这里的地形高而平坦,占地约八百至一千方尺左右,视野没有其他建筑物,我相信这样的格局策划和设计规划,相信都经过幕后高人评析精心布局。”

不但如此,张师父还说这间洋房有一种气势,就如“君临天下,唯我独尊”的格局,故此它可以让人有一种四平八稳,一帆风顺,稳如泰山的念头。

“别小看周边的其他大小建筑物,它们皆是这间洋房的守护者。再说,此洋房的屋运在三元九运(七赤金运)从1984年至2003年当旺主人家,所以本是精明人的敦马,亦可能受到高人指点而选择在这年份卸任交棒。”

为何张师父可以如此断定?他以敦马的出生年份预测说,敦马1925年(乙丑年)出生,生肖属牛,本命卦五行属3碧木震木。这间洋房坐坎北向离南,那年他从1984年下元七赤金运当旺,九运为20年,而坎坎宅属水,敦马属木,以风水磁场来分析,水来生木,所以敦马入住这间家,就是得到宅来旺主的格局。

仔细的说,敦马在这间洋房得到下元七赤运的福泽,故可鸿福当头,平稳强势当首相长达22年!

然而,屋运是后天改造,一个人的面相却与生俱来,不能随意改变。从面相的角度分析,一个人的面相可以看出很多的特征或者运势,甚至可以看出一个人是不是长寿。

“以敦马的面相,他的鼻子可是大富大贵的相,他的左右法令,长深而有威望。所以,造就他的语气、态度和气势都是世间少有,甚至可以当上大马史上最悠久的首相。”

拥有富贵的面相,再加上精心策划的“王者之居”,凝集了权威、富贵和健康,三兼得!

首相纳吉 本命強运势旺

相反的,为了“一个大马发展公司”(1MDB)课题闹得沸沸腾腾的当今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张师父以紫微斗数批算透露,纳吉的本命很强,命在子位,可是见破军星化禄,再加禄存财神爷。

“这可是很强势的命局格式,尤其是当时10年大限事业宫落在本命宫最强的宫位,所以在他44至53岁的10年内,政治运步步高升,2008年大选当上一国之首。”

前年就是在纳吉本命的未宫见天梁星,63岁小限在酉位遇天同星,三方不见吉福星,以紫微斗数分析本年度必会有阻碍不顺。

无疑,2015年消费税(GST)落实、一个大马发展公司弊端事件、马币贬值等惹民怨之余,那边厢又遭受敦马对其治国表现感到不满的抨击……让首相懊恼不已!

或许可以说,命运不是定数,懂得掌控运势就可以扭转乾坤!此刻,国人只不过希望可以安居乐业,有稳定的生活和收入,而不希望大马沦为下一个希腊!

风水名师张东和
风水名师张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