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王显神通 团员免费旅行

4970住在槟城的庄君平,与太太一起随旅行团到中国上海游玩时,被导游安排到一间著名庙宇中去参观。

他们在庙中参观,庙里的古迹令他们叹为观止,走到后殿,庄君平见到安奉有一尊周文王的神像,他经常在神坛庙宇走动,一见到这尊罕见的神像,不禁多看几眼,还取起相机把这难得一见的周文王拍下来,作为留念。

当地导游在介绍周文王历史时,有提到衪经常有扶助处于水深火热困境中的善男信女,渡过难关,改善生活。

庄君平双手合十向周文王膜拜一番,并祈求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忽然他心血来潮,远道而来到中国,难得有机会见到周文王,总算是有缘,庄君平曾经听老辈说过,现在通行之《易经》及《后天八卦》又名《文王八卦》都是周文王所著作的。

庄君平心想,周文王既然精通八卦,又扶危解难,何不向衪求组真字来博一博呢?心意决定后,就到神案四处找摇字筒,可是,中国的神庙不像我国,会为信徒准备摇字筒的。

打电话回国下注

庄太太也是个万字迷,找不到摇字筒,就建议用纸张写10个号码来求,在两公婆分工合作下很快完成了,庄君平找来一个小玻璃罐,把号码投入罐中就开始摇字,四个号码很快被摇出来了7908。

从那么远来到这里,“有杀错,冇放过”,庄太太也借此机会,亲自上阵求了个正字4970,希望双管齐下的来个双赢。

当团中有几名团员知道他向周文王求财,都来问是什么号码,庄君平夫妇俩也大方的把求到的真字7908和4970告诉大家,团员忙打电话或微信回家去投注。

第二天早上,庄君平和团中10余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接到家人来报喜讯,原来7908准准开正大马彩头奖,周文王果然灵验无比,他们中了一笔不小的大财,个个眉开眼笑。

他们万万没想到这次托庄君平的发财手,摇出的发财真字7908,除了能免费旅游外,还多了一笔意外之财。

由于旅行团已被安排到另一个地方观光了,众人要捐香油钱答谢周文王神恩也不能了,只好拜托当地导游去帮他们把香油钱捐给那间神庙,据庄君平透露,香油钱共有5000令吉。

周文王姓姬名昌,是周太王之孙,季历之子,中国商末周氏族首领,其父死后,继承西伯侯之位,称为西伯昌,在位50年,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代明君。

姬昌爱民如子,自己的生活勤俭,穿普通人的衣服,还到田间劳动,兢兢业业治理自己的国家,岐周在衪的治理下,国力日渐强大。

周文王

追封父子为文王

周文王七年(前1056年),周文王逝世享年96岁,葬于毕陌,前1046年,其子周武王姬发灭商建周,后世视之为道统的传人之一,太子姬发继位为“周武王”, 周武王首先追封父亲为文王。

公元690年,武则天称制时,自称武家为姬昌后代,遂追尊周文王为“南周始祖文皇帝”。

庄君平所求的7908开正头奖,而庄太太求的4970还未开出,庄君平与记者有交情,特地要记者将此真字刊登到《庙出真字》专栏中与大家分享,因为他深信周文王会显灵,让4970开正前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