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外墙损健康 苹果青救肠胃

屋子颜色主宰家中成员的健康,若将屋子外墙油上浅苹果青,家人身体会更加强壮!
屋子颜色主宰家中成员的健康,若将屋子外墙油上浅苹果青,家人身体会更加强壮!

从购买屋子那一刻,很多人都是抱着喜悦的心情,尤其打工一族,购买屋子更是梦寐以求之事,辛苦工作多年才有能力买上一间屋子。

于是,他们希望给自己打造最好的房子,请了风水师调整家中风水,希望一年比一年旺运。

风水可以改善磁场,也可让人得好运、招财运,但并不可随便篡改。若调整时出差错,不但不能风生水起,甚至会溃不成军!

洪氏国际易经风水第三代传人洪博士,自小便跟随父亲学习堪舆学问,看见许多人因为风水而生,也有者因风水而败。

“屋子也好比我们的人体,门口就是我们嘴巴,窗口就是眼睛,水龙头就是人体的经络,厕所既是排出污秽之物的肛门,而土地则是我们的肉体。看风水如看中医,出现不适的地方就要就医并进行调理,一旦诊断错误开错药方,可是会夺人命!”

曾有顾客家中风水出现问题,请了多位风水师父勘察,家宅风水却越看越糟糕,家人莫名生病,生意无故下滑……

“所以,在聘请风水师勘察风水必须自行过滤,寻找有经验以及专业者方可避免以上问题!”

出生于风水世家,勘察风水多年的洪博士遇过无数案例,都是寻找过数位风水师之后才找上她救命!

黄色外墙健康差

洪博士分享其中一位顾客的个案。她说,顾客原本一家人兴高采烈地搬入半独立式的新家,认为搬迁至新的环境,美好的事情也就相继而来。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一些的美梦都瞬间瓦解……

“这位顾客丈夫所经营的生意逐渐下滑,不管如何挽救都不见起色。但最让顾客感到担忧的是家中3个孩子,不知何故都相继因为肠胃问题而住院,就连家公也患上疾病,必须住院动手术……”

一家原本对于新家新生活的憧憬已经幻灭,而且须面对种种未知数的问题,让顾客感到非常忧心。

洪博士透露,屋子外墙油黄漆配上大铜钱不仅催运不成,还会影响家中成员健康,是个坏风水。
洪博士透露,屋子外墙油黄漆配上大铜钱不仅催运不成,还会影响家中成员健康,是个坏风水。

洪博士表示,该位顾客在请她勘察风水前也曾请过数位风水大师勘察,希望能够侦查出风水问题,帮助他们化解一切莫名不顺之事。但是,该位风水大师勘察并要他们进行一些风水改设之后,不如意的事情并无改善之余,还引发其他事情发生。

“顾客说在依照该位风水大师的指示进行一些风水布置之后,家里的情况越演越烈,不但没有改善之前的问题,财运更是跌入谷底,夫妻更因为种种事情而吵架,,家庭不得安宁!”

对于顾客的遭遇,洪博士也对此深感无奈,尤其当她到达顾客家的时候,看见其屋子外观的颜色更是“大开眼界”!

“屋子外观的颜色是黄色的漆色,而且顾客房间的窗口的外墙还挂了三个非常抢眼的大铜钱,而且一个大铜钱都不便宜!我当下立即问他们,外墙涂上黄色漆之后,家庭成员是否有肠胃问题?”

该位顾客点头表示,家中三个孩子肠胃出现问题而轮流住院!

不但如此,顾客也购买了许多风水物品摆设在家中,但是很明显的,生意一落千丈的问题依旧,还迫使他向大耳窿借钱,让雪球每日数倍地越滚越大……

生意上的财务问题无法得到解决之余,还得付孩子以及家公经常出入医院的费用,让情况雪上加霜!

洪博士透露,家中摆上一、两件催运的风水饰品,可以催动居家磁场,运势就越旺,但过多的风水饰品不但催运不成,反破坏原本的居家风水!
洪博士透露,家中摆上一、两件催运的风水饰品,可以催动居家磁场,运势就越旺,但过多的风水饰品不但催运不成,反破坏原本的居家风水!

挂大铜钱财外漏

洪博士指出,这顾客屋外的三个大铜钱相等于让钱财往外流,而不是招来财运,屋外涂上黄色的漆色更不会旺运,而是招来疾病。

在勘察完毕之后,洪博士吩咐顾客将铜钱撤下,防止钱财继续外漏的问题,之后更必须将家中所有不必要的风水物品撤走,并将屋子外墙的颜色转换成非常浅色苹果青。

“须知道,屋子的颜色会影响家里人的健康。之前顾客家中涂上黄色,是影响人体胃部,所以家中有人出现肠胃疾病。而浅苹果青的颜色则主人体的肝,肝脏健康身体才会更加强壮。”

之后再帮他们家以杨公风水为其大门进行口气调整。果然,在短短的时间内,这顾客不但还清所有债务,孩子的健康问题也得到解决。

接着,为了能带来财运,洪博士算出“甲卯”这偏财位安置土地财神,帮助他解决财务问题。

每个人的命不同,是兴旺还是衰败都可靠着后天的努力得到改变。风水是其中一环,若出现问题务必要明智地选择专业的风水大师帮助逢凶化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