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误建泳池 破坏磁场钱财化灰

建游泳池之前应先请风水师父勘查方位,避免在煞位建游泳池,以防财气冲出屋外。
建游泳池之前应先请风水师父勘查方位,避免在煞位建游泳池,以防财气冲出屋外。

山管人丁,水管财,这句话有两种意思,一是说在山区地带的人丁兴旺,在靠水的地方生意兴隆,经济较为富裕,城市繁华。

二是说玄空飞星中的旺丁星见山则旺丁,旺财星见水则旺财。

这正如家中的“动水”亦能催旺财气,也能催旺煞气,让人不得不多加小心去摆放居家风“水”,一旦放在家中凶位,居家气场马上不利,就算有再多的财气进来也瞬间化灰!

大马著名风水名师何启雄师父说:“家中‘静水’并无大碍,但‘动水’就会影响磁场。”

他表示,居家风水最怕是漏财布局正好是落在破财位,而当破财位又放置“动水”,这会加快煞气冲进家中。

煞位建泳池破坏家运

此时,何师父分享了一个实例个案。“几年前,有位朋友要我去看一座豪宅的风水。”

据悉,师父的朋友很喜欢这间房子的设计,但之前的屋主因为生意失败而逃离家园,最后家庭四分五裂,故他请何师父勘察风水。

“我发现家门前的地砖有三个‘破处’,以我推测应该是前屋主曾经建了水池,后发现风水不好又再填土开新的水池,如此举动做了三次。”

在勘察的当儿,何师父发现门前那三个水池位并非主因导致前屋主破产,反而是屋后的泳池是把煞气导入家中的祸首,将好磁场瞬间破坏,短时间内,前屋主变穷光蛋。

“乍看之下并无大碍,水池固然带有聚财之意,但是该水池正好落在家中煞位,引致煞气直冲家中,再将家中财气冲出屋外。”

风水学认为,负阴抱阳、背山面水是吉相。如果住宅的后面多了一个游泳池,则与风水格局背道而驰,让人在心理上产生一种不安全的感觉,就好比背水一战,是不太吉利的。

如此一来,也印证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所以何师父建议:“如果想在家中放置‘动水’的物品,尤其是关系到动土的,一定要请风水师看方位,以便找出最佳的财位。”

何师父表示,一旦发现家中天花板残旧并开始漏水后,一定要及时修补,千万别拿个桶装着,因为这“财”只是昙花一现。
何师父表示,一旦发现家中天花板残旧并开始漏水后,一定要及时修补,千万别拿个桶装着,因为这“财”只是昙花一现。

忌   屋顶漏水意喻破财

在居家风水里,从最普遍的鱼缸到豪宅里的泳池,都会有着循环“活水”,和拥有生命力的“活鱼”,所以才能招来好运。

然而,“动水”的摆放位置不同,功用也会不一样,可分为“催财水”、“催官水”、“吉照水”。“催财水”对于做业务的人,可以提升业绩,公司的负责人,可以提高营业额;做投资的人,可增加获利的机会。

“催官位”对于想要升官、加薪,会有不错的效果,对于考生,也会有加分作用。“吉照水”可让您吉星高照,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管好“动水”后,接下来要看的就是其他关系到水的东西,那就是“漏水”。

何师父说:“家中天花板残旧,屋瓦就会破洞,然后开始漏水,这也是一种煞气入屋的关键之一。”他解释,漏水有如漏财之意,更有人置之不理之余,还拿个桶装着,让污水连夜漏进屋内。

这个举动在风水角度里,不但是漏财之意,更有“假财”的含义,意味着看到财却摸不到财, 昙花一现而已!一定要趁早修补,以防漏财。

宜   自制聚宝盆催财

何师父补充,家中漏财布局已做改善还不足够,他建议打铁趁热,要懂得防更要懂得攻,借用师父独家开出的阵法来提升家中财气。

何师父建议,在大门走进来的对角放置一个聚宝盆来催财,是最简单的布局,而且非常有效。

他表明:“该聚宝盆要有开盖,而且每天都要放一枚金币,代表着天天有钱。”

聚宝盆里的钱满了该怎么办?何师父说:“有些人会拿出来再循环存进聚宝盆里,但我的建议是将这些钱存进银行内最好!”

此外,说到聚宝盆,何师父鼓励不要买有存钱孔的聚宝盆,要开盖的,因为这样存进的钱不会漏掉。

催财大法,各式各样,何师父也建议:“可以在家中的客厅放置一座富贵船来催财,船上一定要有金银财宝,帆布后可以塞一些外国纸币,纸币的价值要比马币的价值高,船上也要放些金币,这样来年就能满载而归,把财气纳入屋内。”

最后,何师父再三提醒,帆船要面向屋内,意味着财船驶进屋,黄金藏满屋!

何启雄师父表示,家摆一座富贵船有助于催财,但切记船头要向屋内哦!
何启雄师父表示,家摆一座富贵船有助于催财,但切记船头要向屋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