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法无边3:
高级九凤破秽符 击退邪灵保家镇宅

001高级九凤破秽符,犹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人称“火凤凰”,在传说中是不死神鸟。在道教,尤其是高级九凤破秽符,用来饮,降头不着身;用来洒家宅,降头不入屋,对驱邪伏魔最具灵效!而且还会使原本邪祟的房子,变成平安吉祥!

北斗法门道教师王忠文道长说,这系列的高级九凤破秽符不是常常都有,他特别开出的高级九凤破秽符,可为自己和家人驱霉转运,等待迎接崭新的一年。这里虽说是屋宅,但王忠文道长表示,如果是开业做生意的店屋都可以。

遭人下降  厕所见黑影

最近,一位来自东马古晋的伊班族女子,经友人介绍,致电王道长请求援助。她与韩国人在古晋市区多年前合股经营了一间韩国餐厅。餐厅营业以来,原本生意不错,不料从今年开始,生意额每况愈下,餐厅内还发生了一些古怪事件……

女事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找上王道长,由于距离有些远,王道长唯有用邮寄方式把九凤破秽符和北斗圣像寄给她。“初时,在电话了解情况后,我从她的八字推算到她的店里有东西在作怪。”

经过王道长这么一说,女事主不禁心头发寒,因为餐厅的厕所后方确实在数个月内,无故飘来一股恶臭味,就像尸体的腐臭味。“她还说每一天都会用消毒药水清洗厕所和厨房,就是不知道这臭味从何而来?”

更诡异的是,其员工看见一个黑影出现在厕所。她亲自到现场查看究竟,全身也毛骨悚然!事后,女事主还生病多天。依据种种的发生经过,王道长心中有数并开出数道高级的九凤破秽符说,他相信那是被人下了巫术,所以用上这道高级的九凤破秽符,很快就能见效。

果真,女事主一收到九凤破秽符并按照王道长指示的黄道吉日,将符化了放入水中,再洒在有臭味的地方。说来真的很神奇,自厕所和厨房洒过符水之后,臭味消失了,黑影也不见了。

王忠文道长说,这比预期中来得更顺利,直到两个星期后,又接到对方的电话告知厕所的水槽涌出许多大大小小的昆虫!“那不是蚂蚁,颜色呈黄,体积又比蟑螂大,没有人知道那是什么。

而且,恶心的是,还有一些昆虫活生生在湿水的地砖上挣扎。通常有邪术的地方,都会出现古怪的昆虫,以蜈蚣和蝎子最剧毒。”

由于,符水的法力高强,使到邪恶的降术最终不敌而显影化成一堆不知名的昆虫。尽管怪异现象陆续出现,可至少顺利破解邪术,当中王忠文道长还吩咐事主在家中静修室内安奉北斗圣像,同时也在餐厅入口的摆设玻璃橱上摆设五路财神聚宝盆,如此一来,原本惨淡的生意瞬间起死回生。

王忠文道长透露,家或店铺贴上高级九凤破秽符可驱邪伏魔。
王忠文道长透露,家或店铺贴上高级九凤破秽符可驱邪伏魔。

顾客“鬼遮眼” 生意惨淡

另外,王忠文道长还透露,关乎法术的东西可以解决,但如果是人为的就很难了。举例,借阿窿的钱是无法使用符咒来解决欠债的问题。“事情发生在吉隆坡某著名火锅店的老板,因为生意太好遭惹同行妒忌而被下邪术。”

王道长说,起初邪术作祟的时候,前来光顾的顾客都会被“鬼遮眼”,来到店门外都会以为店主休息没做生意。当时,生意额慢慢在亏损,在苦撑的情况下,老板的太太又突然患恶疾而过世。双重打击下,经济来到尽头,老板才逼不得已向阿窿借钱。

“我去到现场勘查风水,那里属于风水地段,却因为邪术影响,引致生意惨淡,人财两失。据悉,有人企图在店门口洒了一堆灰白色的粉末,之后店后巷又发现一个血葫芦。”

血葫芦是一种邪物,影响力非同凡想,轻者会患疾病,重者会身亡。当时,王道长只好使用高级的九凤破秽符来破解,“那天用了很多桶法水来冲洗,再做一些风水的布局,不久问题是解决了,生意也有好转,但赚来的钱也不够偿还阿窿。所以,我总是奉劝很多人就算人生路上遇到困难,切勿向阿窿借钱。”

烧神符解降救生意

除了韩国餐厅的个案,王道长的第一位入室弟子廖炫云师姐,多年前亦曾遭人下邪术,一度影响其生意。“2011辛卯兔年,有个东马的算命师指她将遇到大劫,而其八字日柱刚好也是辛卯日,此即本命日犯太岁,结果一个星期连续发生意外三次,甚至有人企图在她的坛内闹事。”

诸事不顺的同时,店外还出现五六成群的乌鸦。乌鸦在华人的眼中是一种不祥之象,廖师姐立即联络王道长的帮忙。

“道家有个道法择日,每天在天赦时以及每月解神方位,一边用九凤破秽符水净化店铺的各个角落,一边念‘九凤翱翔,破秽十方’咒语,隔天那群乌鸦就不再出现了。”如今,她每天早上都会烧三道中级的九凤破秽符净化环境和磁场,“磁场好转了,生意自然客似云来。”

——————————————————————————————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