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台靠卧室 小夫妻天天吵架

神台靠卧室,夫妻感情出问题!
神台靠卧室,夫妻感情出问题!

陈季宜师父精点:
·卧房内门多并出现门碰门的情况会导致外遇,减少内门打开,夫妻间自然少吵架。

情侣在刚谈恋爱的时候,感情不断升温,更会懂得互相迁就与体谅,甚少会有吵架的情况。不过,结婚之后,相处容易同住难,夫妻开始闹意见,每天都会为了芝麻绿豆的事情而吵架,让感情陷入冰封时期。

著名风水师父陈季宜在过去数年里面对无数顾客因家里出现桃花问题而向她求助,希望能挽回夫妻间的感情。

陈师父告诉记者:“夫妻恩爱与否除了是两人的性格所造成之外,有些时候是家中风水所引起。

我曾看过一对原本非常恩爱的夫妻,因房间位置错误而导致小俩口吵吵闹闹。”

夫妻俩感觉不对劲,请陈师父到他们家勘察风水,是否家中风水佈局出现问题。

“他们之所以出现问题,是因为他们的卧房前面既是神台以及祖先的牌位,神明位置后方必须清静,更需尊敬之心,夫妻有行房之事,所以卧房不适宜在神台或是祖先牌位后方。”

于是,师父配合两人的八字更换卧房间、置床位后,夫妻俩的感情恢复从前般甜蜜,不再为了小事而吵架,至今已育有两男一女,生活幸福美满。

陈季宜师父直言,一对恩爱夫妻常吵架不是因为八字不合,很多都是居家风水出了问题。
陈季宜师父直言,一对恩爱夫妻常吵架不是因为八字不合,很多都是居家风水出了问题。

内房门多妻子易出轨

陈师父表示,桃花有分先天八字所带来的刑冲克害,及地理环境的风水而引起桃花问题,每人皆不一。

师父曾有顾客因卧室门多而导致妻子有外遇,因无子女的顾虑而闹离婚。陈师父表示,卧房内门多并出现门碰门的情况会导致外遇。门多口多,是非自然多;门多气易散,气散则人散。

“ 这夫妻卧室直见隔间的橱门,左右两边又是厕所门以及通道,形成“品”字。妻子常年在外地工作,与丈夫长期分隔两地而结识新对象,休假回家却与丈夫无言以对,感情若即若离,久而久之感情自然出现问题,还闹离婚……”

师父随后建议他们将厕所门给拆除,移至没有通道相对的地方,厕所门改成折叠式的门,防止门碰门的问题,口舌之争自然减少。

此外,要促进夫妻感情,必须调整房间内的颜色搭配,尤其夫妻俩挂上结婚照的那道墙上,可涂上粉红色或桃红色系列的颜色,能让夫妻间的情感升温。

“当然,使用颜色必须考量空间的面积大小以及个人命中八字里颜色的喜恶。若夫妻其中一人忌用红色就须避用,否则引起反效果,所以在为室内装修时需慎用颜色。”

陈师父继续指出,另一必须注意的是在挂结婚照的时候须避免挂在厕所那道墙上,因为有秽气,否则影响健康,如肾脏、膀胱等问题,进而影响性生活。

很多时候,桃花问题的出现就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是一般人不会留意这些细节而导致夫妻之间频频出现问题。

找出本命桃花位催动桃花

解决了夫妻间的桃花问题,陈师父这时也与记者分享一位缺乏桃花运的案例。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这位女顾客年龄接近40 依然无法觅得如意郎君,她问我要如何才能让桃花运盛开……”

2012 年,该位女顾客找陈师父为她催旺桃花,结果师父为她摆了桃花阵后便如她所愿。一年后致电给陈师父报喜,还说要跟另一半拉埋天窗,共谐连理。

陈师父向记者解释道,每个生肖的桃花位都不同,并需要配合个人生辰八字才找出桃花位所在。

做人必须在适当的地方做适当的事情,摆桃花阵也是如此,这样才可以引出适当的人选作为一生中的最佳伴侣。

“我依照他的八字寻找桃花旺方,她本命桃花位在东方,延年在东北方,而流年桃花位则在南方。首先将她的床头移至东北方,并在东方位挂上一幅牡丹花的画像催动桃花,牡丹花也代表高贵,可招到好家庭出身的男士。”

宜:依照个人选择的桃花日,在南方摆放琉璃狗饰品,以催动桃花。
依照个人选择的桃花日,在南方摆放琉璃狗饰品,以催动桃花。

师父表示,除了可在东方摆放牡丹花画像之外,也可摆放花瓶并插上鲜花。

不过,在招到姻缘之后,这桃花阵必须移开,否则会变成烂桃花。

除此之外,陈师父也教她在南方摆放琉璃狗饰品,催动桃花,主卧室更油上红、粉红、紫色等色系,但前提必须与本身的八字喜恶无冲突才可以这颜色作为卧房的色系。

“最重要的步骤就是必须选择个人的桃花日才可摆桃花阵。”

最后,陈季宜师父提醒读者们必须留意生活中一些小细节,及早发现便可尽快解决风水所引起的桃花问题,避免离婚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