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诞日最灵2:
九天玄女 女求美貌 男求美妻

九天有一个女神,很适合女人拜,就是九天玄女。陈清文师父说:“相传,九天玄女是个漂亮的女神,眉清目秀又文武双全。女人拜九天玄女,拜了智慧与容貌并重,成为有深度的气质美女。”

今天,民间甚至相信,九天玄女是护婴女神。那些刚生下女婴的母亲,这天可用清香拜九天玄女,拜了之后,女儿长得秀美又聪明。拜九天玄女,女人要扮美美,用五色花冲凉,身上涂上香水,脸上涂上胭脂。因为,九天玄女当天也会先沐浴才下凡,不喜欢不整洁的女人。

陈清文师父透露,九天玄女是文武双全的女神,女性拜了添姿色,男性拜了则娶得美娇。
陈清文师父透露,九天玄女是文武双全的女神,女性拜了添姿色,男性拜了则娶得美娇。

人首鸟身  扶贫济世

九天玄女,在古代是制香业的祖师,制香人家一定会供奉,又称“九天娘娘”,有传是西王母的弟子,人首鸟身,是扶贫济世的女仙。古书有记载,黄帝与蚩尤大战时,玄女受西王母之命下凡相助,授予黄帝兵符、印剑,最终大败蚩尤。

可见,九天玄女人虽美丽,但不是弱质美女,而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勇,代表女权。九天玄女,在一众女神中较为出位。女人要怀孕,可求九天玄女送子;有了孩子,可求子女聪明,俊美过人。

“未婚的女子可求容貌、气质,吸引异性,有男人缘。年轻女子,可用化妆品、香粉来拜九天玄女,因为九天玄女也很爱美。拜了之后的化妆品,女人用来化妆,会更添魅力、妩媚。男人也可拜九天玄女,拜了求娶美妻。”陈师父说。

陈师父提醒说农历2月15日是九天玄女神诞,当天可用蔬菜、水果、花生糖、香水、花粉、胭脂、鲜花来拜,求九天玄女赐下魅力,得到男人欢心。

孕妇当天拜九天玄女,可以祈求母子平安,生男的英俊,生女的清秀。

陈师父还说,一般上拜九天玄女,由女主人持大香跪拜,口念:“九天玄女,请保佑女弟子×××及家人出入平安,姿色过人。”过后焚烧红色龙衣、四方贵人及六方贵人和合符,再烧天金、寿金。

——————————————————————

甲洞风水天地祝福堂   Wishes Astrology
No.12-1, Blk-F,Vista Magna,
Jln.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03-6251 1125
传真:03-6251 5125
 

面子书专页:Jacky Tan

微信:Jacky Tan
Whatapp:012-388 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