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笔镜子自制文昌风水
孩子开脑全科A

要照亮孩子的前途,首先必须找出居家文昌位,再一面镜子,然后用一支毛笔挂在镜子前面,才能让孩子学习事半功倍!
要照亮孩子的前途,首先必须找出居家文昌位,再一面镜子,然后用一支毛笔挂在镜子前面,才能让孩子学习事半功倍!

要孩子未来出人头地,书本知识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智慧!

因为书本是让你增长知识,智慧却是后天开发才能“照亮”自己的前途。所以,要改变孩子未来成才的命运,首先就是要掌握好居家的文昌位。

精通五行八字,对家具风水、办公室、商店风水布局有一定的认识,从事风水行业超过15年经验的著名风水师李仁冲(法名江海),无可否认在风水玄学中,家居之中能够提升一个人智慧的就是文昌位。

李师父解释说,“文昌”在紫微斗数中是科第之星,若八字或命宫中有“文昌星”,其人必聪明多智。

“相反的,在风水学上有‘文昌位’,要是我们能够配合得好,亦能提高智慧,头脑灵敏,再加上个人努力,成绩一定优异,才华出众。 ”

而以家居找出有利孩子读书的文昌位,可以通过三种方法来找文昌位置:
一   住宅文昌位
八宅风水以宅的坐向来定出文昌位,而位置是永恒的,没有受“元运”和“年运”而变动。 举一个简单例子,假如你的住宅坐向是“坐西北,向东南”,文昌位则在正东位。以下是其他坐向的推算:
003“这种方法的优点在于容易找出每套房子的文昌位,但要是自己是租房子的,又或文昌位刚好落在不利使用的地方上,我们就要考虑使用下列方法。”

二   流年飞星文昌位
每年都有一颗“四绿”文昌星飞临,文昌星飞到的地方,就是文昌位,年年都是不相同。

他说,2016年九宫飞星四绿刚好是正西方,在此方位坐卧、学习或文学创作,可以得到文昌星的加持,能够使人处在一个良好的气场或磁场中,人的气场与此气场能够和谐统一,使人精力充沛,才思敏捷,更有利于学业,在学习、创作上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学业和事业皆有极好的帮助。

“如果我们能够对文昌位进行有效的风水布局和生旺,就更能起到促进作用了。”

李师父的文昌风水布局方法很简单,即准备一面镜子(任何形状皆可),以及一支毛笔(新旧都可)。

“有些小孩在饭厅或者客厅读书,这也没关系,不管是在哪一地方读书,最重要是在客厅或饭厅的正西方,放一面镜子,再用一支毛笔挂在镜子前面,只要那面镜子可以照射到孩子读书的地方即可。”

如果是在书房温习功课,他则建议一般上是放文房四宝、文昌塔,以及一支倒立的毛笔(笔头向下)放在笔筒内,同样的找出正西方放置三样文物即有效生旺文昌星。

“我曾经有一位顾客姓林,他的孙子就读幼儿园时期就不喜欢读书,一来可能年纪太小,二来专注力欠佳。于是,他就布下上述文昌局,果然让他惊见孙子每次听写满分。”

上了一年级之后,文昌布局依旧发挥功效,但李师父说,由于小学的课业会逐步深奥,所以他又建议对方把孩子幼儿园拍的毕业照放在其温书做功课的书桌上,这方法可激励孩子求学的欲望,不出所料这一放,孩子考试考获前10名次。

最令林先生感到高兴的是,孙子放学回家不再窝在客厅看卡通片,“即便是看电视,也只看教育性的节目,这可说明显能激发孩子有上进心的磁场。”

李仁冲师父表示,要让孩子成绩好,读书佳,就必须在住家找出文昌位!在对的文昌位温习功课,能够使人精力充沛,才思敏捷,成绩、学业自然变好!
李仁冲师父表示,要让孩子成绩好,读书佳,就必须在住家找出文昌位!在对的文昌位温习功课,能够使人精力充沛,才思敏捷,成绩、学业自然变好!

三   命主文昌位
此外,若是准备应付考试的孩子,李师傅建议可在书桌上放一杯清水,接着在东方置放4支转运竹或一支富贵竹。

“考试除了自己勤奋学习之外,也有一点靠运气的。具有帮助个人灵性、领悟力的提升、透过承受身体重量的转运竹,可以激发更多的能量,最主要是提升文昌运。”

这个方法是按个人出生年份来推断文昌位的位置,永不改变。

“这就必须找专业的风水师批算才可以得知。”

尽管最关键的UPSR、SPM鉴定考试已过,学校长假即将来临,但父母们可以谨记上述的风水布局,明年同样可以依据文昌位为孩子的课业作出调整。

“即使孩子不在此坐卧、学习,也应该保持干净、整洁、明亮,切忌有大件家具压制、堆放杂物、混乱污秽等等情况,一旦文昌位受到不良影响,必然会影响到本人的学业、智慧和思维。”

提醒一点,如果家中布局比较复杂,或者自己不能准确判断并进行正确调整的话,李师傅再次强调,一定要请专业的老师指导,否则很可能适得其反,或解决了一个问题带来其他的不良影响,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