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降实录!隐世大师修中泰降术
独门灵器找出仇家

郭汶福师父凭着自身的法力和手上解降法宝帮助许多中降的善信解决问题。
郭汶福师父凭着自身的法力和手上解降法宝帮助许多中降的善信解决问题。

南洋一带的“降头术”,流传是恐怖,惊栗的,据悉中降者会莫名其妙发起高烧,接着就会发狂而死,究竟真有降头术存在吗?

有人爆料说,远在关丹的某个住宅区里的某间神料店后,暗藏了一位神秘高人,人人称他“通灵解降大师”。

他身份低调但解降功力神乎奇迹,可说是“泰中”合拼,既是有泰国阿赞解降道法以及六壬仙师、吕山祖师及大爷伯的童身护法,救治了无数中降者之余,其手上两件解降法宝更是能解除一切的降头,功效有如神助!

记者找上了这家六源坛“伏英馆”的郭汶福师父,揭露17岁便是六壬仙师的童身,之后还在开坛做法时受到吕山祖师及大爷伯的指示,要他帮忙办事打救世人。22岁那年远赴泰国出家修道,机缘巧合认识了当地一名阿赞,便开始向阿赞学降术。

在他懂得采用“中泰”结合替人解降的时候,让他的法力更提升到另一境界!

“几年前师父帮善信解棘手的飞针降, 以大爷伯的童身助阵,从中降头的人士身上,拔出生锈的针。
“几年前师父帮善信解棘手的飞针降, 以大爷伯的童身助阵,从中降头的人士身上,拔出生锈的针。

大爷伯附身替女善信拔针

印象最深刻也最棘手的中降案例是一位中飞头降已久的妇女,当时在他的妙手灵器的帮助下,飞针降在短短的几个星期就被破除!甚至还帮这位妇女在灌顶时,拉出一根长达5厘米左右的钢针,场面惊险无比。

“这算是我解降经历中最为难忘,也是最感棘手的一次!”

郭师父回述:“这女士中了飞针降后,饱受万针穿头的痛苦,所以我立即请大爷伯附身,并用泰国解降法术为她进行‘拔’针。”

施法的当晚,有几位善信及助理都亲眼目睹这场惊心动魄的拔针法事。只见妇女不断哀嚎,又是飙冷汗又是颤抖,花了多时,大爷伯终于将其头顶上的针拔出,整个场面让旁观者啧啧称奇且看得目瞪口呆!

这里说罢,他便从某处拿出那支钢针,“这就是当时深藏在妇女头上的针。为何她会被人施降,原来是因为有一次在旅途中与人发生争执,结果对方为了寻仇而找降头师对她下降。”

常常听闻去到陌生的地方,不管是旅游或公事,最忌与人引发争执,这位妇女获得解救后,再也不敢胆粗粗胡乱对人发脾气争执。

“我学降术并不是为了害人,而是为了自保,而我的师父(阿赞)也说到学术是看学者心态正直才能教,否则会害死他人。”

他揭露除了飞针降是棘手案例,坊间还有两种最难搞的降头,一中招若不及时解决,轻者失去理智,重者性命旦危!

“以我知道源自内蒙古的‘鼓降’、印尼的七步叮降,这些据说都是能致人于死地,杀人于无形,一旦中了将难逃一劫,就算是法力高深的解降师也有可能棘手无策。”

何谓七步叮降?七步叮降是源自于印尼的独门降法,是属于高危险性毒降术,可说是“寸步难行,七步必叮”。

这种降术需要修为高深的降头师才能修成,而当他们中降的潜伏期会出现脚板疼痛,像是被针蛰一样,之后脚跟出现红肿,血管爆裂而致命;至于该从何时算起那七步,至今还仍然是个谜。

“其实,在我从泰国学成归来,就隐藏自己懂得降术的身份,除了避免同道中人前来挑战之余,也不希望一些人为了陷害他人而找我下降。”

他做事很有原则,在当地开起神料店自行作法修行,若遇上有善信中降急需帮助,他才出手相救。

“我在泰国跟师父学的是‘和合降’,算是轻度的降术,通常善信来求下降都是求姻缘。”

降头不是属于一种邪术吗?郭师父笑说:“正如我说要看一个人学术的心态,看你怎么去施降,‘和合降’一旦滥用,就等于是催爱情降,又名‘花降’,可让他人陷入溺爱中无法自拔。”

“曾经有善信暗恋某人,希望我帮他施‘和合降’,但我一口就拒绝了,因为感情的东西要顺其自然,我不能违背师父的教导。”

他说,除非是找他破除花降,他才伸出援手。

郭师父办事的“密室”,平时会用布盖着,门口贴着有泰国灵符。
郭师父办事的“密室”,平时会用布盖着,门口贴着有泰国灵符。

降头拖久祸及一生

“几年前,有个妈妈带着女儿来寻求解降,我一看那女生的眼神恍惚,时不时放空傻笑,我就知道她中了花降。”

一查得知,原来这女生被某个男生下降长达一年多,为的是让这女生倾倒在他的魅力之下。

为此,郭师父二话不说便拿起解降法宝——“灵棍”往女生的身上作法驱“降气”, 之后还个别开出一道解降符及阴符为她解降。

不但如此,郭师父还要求对方用麻疯柑及七色花洗澡驱降气,不出所料,两个星期后这女生的意志才恢复正常。

“降头要及时解,拖得越久就会越难解,甚至有可能会永久缠身!”

郭师父说,无法解救降头的三种可能性,一是降头缠身太久而无法解脱;二是夺命降头(像是鼓降或是七步叮降);最后则是因为一些私人恩怨而不宜插手。

提及解降符,原来郭师父本身独创一张解降符能加速解降的程序,而且接触后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效果神乎其技!

他记得有一次开坛时,六壬仙师下凡附其身帮善信解降,当时他借用了手上的灵器助阵,像在与斗法的降术师谈判,由于要确保中降者完全摆脱对方的控制,最后拿出一张独门特制的“驱魔解降符咒”,将降头除去。

“解降头第一是灵符,第二是道法,最后是灵器助阵才算完事,不是大家所说的化几张符就可以了。”

然而,最让记者好奇的是那张独门灵符,上面画着千里眼及顺风耳,为什么会有如此的灵符呢?

“千里眼和顺风耳在灵符里是符头祖师爷的左右手,也是帮忙探查降头从何而来,找出源头再解才有效。”
此外,有些善信担心仇家下降寻仇,都会要求郭师父开灵符护法,这时千里眼及顺风耳则会保护善信不容易中降。

久而久之,这道符可说已成为了镇坛之宝!

郭师父展示出当年被“牛皮降”纠缠多年,至今伤口依然还在。
郭师父展示出当年被“牛皮降”纠缠多年,至今伤口依然还在。

尽管郭师父办事低调,但同行之间总会因为树大招风而引起同行眼红,结果不慎被某降术师向他施“牛皮降”!

他说,牛皮降是泰国中级的降头术,但也有可能会夺人性命!

传闻降头师把整张牛皮,用降术咒语把牛皮缩小练成微尘状,用时将它放于被落降者的食物或饮料中,使对方不知不觉中吃下肚里,并以此要胁他,限令他在一定的期间内回来,或在限期内把事情办妥,才为他解除降术。

如忤逆的话,降头师只须念咒,一日催紧一日,对方的肚皮就因牛皮在肚内逐渐还原而胀大,所以对方一定要在限期内赶回,如期限一过,牛皮便会把肚皮胀破,人也会爆肚而亡。

而郭师父的亲身经历是9年前的事,他说:“我的情况不至于严重到威胁性命,同行似乎是要给我下‘马威’(警告)。当时,我的右手表皮层出现溃烂的症状,而且会不时阵痛,这降头缠了好几年之久。”

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他只好展开“解降自救法”,先是用绳子捆在公鸡的颈项,再将它活生生的吊在树上至死,死后的尸虫在拿来提炼成“尸虫汁”,再加上本身独有的尸油混合起来,再涂抹于右手的伤口,才成功将牛皮降解除!

nv1

女善信求医
中愛情降送钱给他

王小姐在几年前认识了一位男生,这个男生不断追求王小姐,但她对他没什么感觉,于是不去理会他。
直到某天该名男生身上散发出的香味,王小姐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

几次之后,王小姐夜夜难眠,心总是想着这个男生,每次见面就像被鬼遮眼一样,每当这个男生要钱,她总是会给他。

“两年前,经由大妹推荐到郭师父哪里解降,师父一看就知道是爱情降,便马上为我解降。”

一个星期的连夜解降,王小姐都会腹部疼痛及感觉呕吐,直到最后一次尽吐出了一颗颗黑色物体,降头才完全被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