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方挂木块 远离疾病困扰

林三贵师父授招,2016年在东北方挂任何的木块,有助于化解五黄煞。
林三贵师父授招,2016年在东北方挂任何的木块,有助于化解五黄煞。

疾病的侵袭让人防不胜防,祈求身体健康的新年愿望恐怕需要金鸡以及金猪阵法才可避免疾病的入侵!

专研风水多年的林三贵师父摇头表示:“2016年的蚊症问题会越来越严重,腹部与手脚筋骨有关的疾病,中风的危机都甚大!”

蚊症问题会日益严重,尤其马来西亚中部州属的雪兰莪首当其冲,吉兰丹为另一疫区,需多加小心。  

林师父表示,因为丙申年五黄二黑双土重叠,病情会更加严重。加上东北方也是太岁位之一,会有筋骨、中风、蚊症等问题,而属虎的人要多加注意,是首当其冲的生肖!

“家中睡房在五黄(东北)位置的人必须先准备一块木!筋骨属木,要强化筋骨就要在东北方将一块木挂在墙壁上便可化解,不管是普通的一块木,木雕刻,或是沉香木、檀香木都可。

再来就要准备一只金鸡饰物摆放在房间里,而周围必须干净整齐,便可化解疾病,身体健康,还可以招来贵人,帮助升职加薪,财源广进!

丙申年猴子的贵人为鸡以及猪,摆放金鸡提升贵人运是代表可遇上良医治好疾病。

 “家若向东北直冲太岁,可在停车位摆放流水饰物化解,但切记不可在五黄二黑的地方动土。厨房若在东北方,食物吃进肚子会产生不适,建议在厨房摆放水种植物便可化解。东北方若有灯饰不可亮灯,否则会加强病情。”

林师父也建议在中宫位置放檀香木,以化解疾病及达到安神的作用。
林师父也建议在中宫位置放檀香木,以化解疾病及达到安神的作用。

此外,二黑病符星在中宫位置,即是家中大厅,而这位置许多家庭都会有张桌子摆放茶具、零食,空闲时在那里泡茶享用,但一整年累积便会出现健康问题。粉瘤、腹泻、霍乱症等疾病的出现都是因为二黑的作怪。

“所以这必须留意,以金猪阵法化解。方法非常简单,准备金猪饰物,再加上老银至少8个(也可以钱币代替),再摆放金色福字日历,两者一同摆放卸除土的力量,化解疾病,之后还可招来五方贵人!”

林师父也建议将檀香木放在中宫位置,达到化解疾病以及安神的作用。若家有神台,点燃檀香供神,让气味在客厅窜流。

“若今年前往东北国家旅行或工作,必须小心病毒、水土不服的问题发生。多穿白色衣服,佩戴金属器如手表,带上一块帝王木可减低患病风险。农历一月、四月、七月以及十月避免出游,降低患病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