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肾石来袭 两大草药清除肝毒素

稔树叶──功效:性温和、味微苦、叶气香、治疗皮肤病、肝病。
稔树叶──功效:性温和、味微苦、叶气香、治疗皮肤病、肝病。

一个人健不健康,外表是无法察觉,再加上饮食习惯不好,等到年纪渐大,毛病就会随之浮现……

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尿酸、癌症等,是大马人望之生畏的致命疾病!很不幸的,刘绍清活了一把年纪,年轻时滴酒不沾,烟也不抽,正要享清福的时刻,却发现身体出现毛病,等到医生最后诊断,才证实他的肝脏有一颗即将破裂的肿瘤!

小腹剧痛入院化验

病情未发现时,他丝毫没有先前的预兆,直到有一天下午,住家屋顶漏水,原本致电修补屋顶工人前来检查,但天不作美,竟下起倾盆大雨,漏水程度愈见糟糕,等不及修补员工来,刘绍清自身爬上屋顶看,一检查完就屈身下梯。

“人一着地,马上感觉小腹痛得不得了!去看医生,医生说我可能吃错东西,止痛药吃了2天,情况依然没有好转之余,大解还成问题,食欲又不好,那种痛苦仿佛感觉内脏停止了操作,只是能够小解而已。”

无法再忍受那种痛楚后,刘绍清另寻肠胃专科医生,照了X光,又不见有任何结果,医生就说是肠发炎。

“后来,我从报章上看见一种药丸叫‘黄连素片’,吃了具有软化大肠粪便的作用,轻者只须吃2粒,重者吃6粒。那时严重便秘,肚子一直绞痛,一痛,我就吃3粒,还是痛,又吃4粒,一直增加到6粒,还是没有办法!”

专科医生见情况不对劲,便建议他做一次深层身体检查,包括”光扫描”、抽取血液及尿液检验。结果,一个星期后,化验报告显示并证实刘绍清的肝脏有一颗巨大肿瘤!

肿瘤爆裂即动手术

这消息已对刘绍清带来莫大的打击,另一边厢又听医生千叮万嘱最好不要挤压,因为发现那颗肿瘤有破裂的迹象,必须立刻入院动手术。

“我选择吉隆坡一间中央医院进行切除肿瘤手术,一进院,就开始感觉脚一着地,肚痛更加强烈,那里的主治医生再次扫描检查,才发现肿瘤已经破裂,要马上动手术。”

一波未平,一波再起,刘绍清可说陆陆续续在医院手术房动了3次大手术!
当医生成功切除了那颗破裂的肿瘤后,在同一时间又发现刘绍清左边腰子肿大,右边腰子生石,情况几近糟糕!

“现在一想起开刀,自己也开始感到害怕……不过,动过那次手术后,在医院住了10多天,出院时,医生有配给防止癌细胞扩散的药物,将近吃完时,依旧无法摆脱肝肿瘤再次复发,大肠一小部分也遭癌细胞侵入,必须动手术割除。”

两种草药清除毒素

想起凄惨的病况,刘绍清庆幸自己遇上伯乐,热心推荐两种医治肝癌的草药救济他……

“一种叫稔树叶;另一种是岩陀叶。我把洗净的稔树叶(只取叶片)用果汁机搅拌,当中用半杯清水开始打搅,然后再用一块干净的布包着叶渣,只保留水分。然后,煮滚鲜羊奶,就把绞成水的稔树叶,渗入其中,便可饮用。”

岩陀叶──功效:驱风湿、治白血病、抗癌、止痛及跌打扭伤。
岩陀叶──功效:驱风湿、治白血病、抗癌、止痛及跌打扭伤。

而岩陀叶,则只须用4片叶子,再把3碗水煮成一碗水来喝。“我现在每天早上煲岩陀叶喝,晚上才喝稔树叶。喝了差不多两个月,通便果然顺畅,而且肚子没有再痛,人也精神许多。”

聊着聊着,可能经历了一场生死搏斗的激战,身体消瘦了一圈……但,经过日夜不间断地服用草药,病情逐渐有起色。

“很多人不相信草药疗效,其实很多西医药剂都有用草药来提炼,当时我也是在医生没有药物配给时,才选择了草药来医治。”

除了草药辅助,饮食亦要注意,他说,水要喝多,可以帮助肝脏排出体内毒素,并增强身体细胞和抵抗力。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