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开运1:
买水晶配八字 聚富催旺运

黄师父表示,在办公室或住家摆水晶发财树,可聚集财富。
黄师父表示,在办公室或住家摆水晶发财树,可聚集财富。

黄水晶催财运、粉晶催人缘、白晶……不同颜色的水晶有不同功效,很多人觉得我要催财就一定要戴黄水晶。然而,黄達文师父却告诉你这概念是错的,戴水晶要看生辰八字才买,否则可能会撞壁,不见其利,反见其害。

举个例子,很多人都说黄水晶招财,你去买来戴看,若你是八字忌土的人,戴了黄水晶不止没财,还会破财、漏财,见财化水,这是很重要的观念。榴梿很好吃,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吃,有些人吃了后会发热气,有些则会敏感,有时人吃了说臭会呕。糖尿病的人便不适合吃榴梿,吃了血糖会飙升,道理一样的。

很多客户来买水晶,黄师父都要先看八字,一些人会很烦的问:“师父,我有钱,我要买,你不卖?”黄师父表示,卖水晶是要帮你,不想为了赚钱害了你。至于为什么要看八字?最主要是从八字找出你五行命格中的用神,配合得宜,效果良好。
2至于如何找出自己命格中的用神,最好是找个师父来问。从中,你可以找出本身的幸运颜色及避忌哪一些颜色,非常重要。此外,在财位放一个水晶制做的“水晶风水喷泉”亦可催旺财运。

黄师父也说,至于风水饰物,除了颜色不同,造形也有变化。用神要金的人是圆形,用神要木的人是长方形,用神要水的人是波浪形,用神要火的人要三角形及用神要土的人是四方形。八字是你的命格,乃是天命,不可违抗,这叫乐天知命。

戴水晶要配合五行命格,这样才能发挥最佳功效。
戴水晶要配合五行命格,这样才能发挥最佳功效。

分辨真假水晶

黄师父分享说,我们华人都很喜欢水晶招财树。一棵树,枝叶茂盛,结满金银珠宝,谁不喜欢?一年开花结果二、三次,想不发都几难。不过如果你也想要在家摆水晶招财树(俗称风水树),希望富裕,你要先深入了解。

黄师父建议:“水晶招财树,有数十粒小磁场共振,产生微妙的磁力圈,适合偏财气流,有聚财功效。普遍上有黄水晶、东凌玉、粉晶和紫水晶发财树。”

怎样分辨真假水晶?黄师父指出真的水晶有四大特点,一是透出寒冷气流、二是表面有瑕疵,三是颜色深浅不一及四是有灵性。以上所述,你可能都知道。但你可能不知道,水晶招财树也要保养。平时,你可用过滤水洒在水晶招财树,水晶会生出灵气。同时,水晶招财树一定要开枝散叶,外观要茂盛,散发朝气及灵力。

在风水上,若能挂上38、48、108个黄帝钱在水晶发财树,更能招财进宝,富贵满堂。还有,水晶发财树不可乱摆,要摆在家中或办公室的“生”位,最好是在财位。摆放的地点,最好有充足光线,有光合作用。而且,可选大门45度的对角位的角落来摆放,不会影响出入。

注意:招财树不可对着厕所及神像或在楼梯下。

以下图表,读者可以本身居家方位找出财位所在:
4

——————————————————————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   
ALEX CRYSTAL & FENG SHUI JEWELLERY
(HQ)总行地址:
AEON BIG Wangsa Maju
F1-43A, 1st Floor, No.6, Jalan B/27A,
Section 5, 5331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2 2686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alexwongfengshui.com.my

 

(Branch)分行:
AEON (JUSCO) 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Lot F01, No.1, Jalan Metro Prima Kepong,
52100 K.L.
电话:+6012-323 2576 (Alex Wong)
     +6017-836 0821 (Alex Wong)
     +6012-323 0821 (Connie)

 

AEON BIG Kepong
F16, 1st Floor, No.2, Jalan Metro Perdana,
Taman Usahawan,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1 8122

 

AEON(JUSCO)Metro Prim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KIOSK)
电话:012-323 2576 (Alex Wong)
      017-836 0821 (Alex Wong)
      012-323 0821 (Connie)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Lot F-37A, KL Festival City Complex
No.67, Jalan Taman Ibu Kota,
Taman Danau Kota,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4141 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