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商施工现探头煞
居家风水好变坏!

刚买房子的时候,环境、风水与坐向都毫无问题,但经过几年后,这些都会因周遭发展而影响居家风水与运势。
刚买房子的时候,环境、风水与坐向都毫无问题,但经过几年后,这些都会因周遭发展而影响居家风水与运势。

很多人在购买房屋地产的时候,因对风水的不了解,往往购买不适宜的房屋,往往也为自己以及家人带来不堪设想的后果。

不过,也有许多在购买屋子的时候,无论是坐向,屋子周围的环境都无任何风水上的问题。但过了数年后,发展商在屋子邻近的区域新建发展区,建桥建大道等,都会给附近的住宅带来一定的风水问题。

著名风水命理乔山师父分享到,他曾遇过不少案例都是因为家宅附近的发展与环境的改变,而影响家宅风水运势。

环境改变灾祸不断

就在2003年期间,乔山应商人陆先生之邀前去堪察位于森美兰州的新宅。本无风水问题的阳宅却因为发展商的新建排屋而出现问题。

“当年是我第二次前去勘察该区的风水,第一次也是陆先生邀请我勘察他在同一区的第一间双层排屋,因此对这里的环境还不算陌生,其四周皆为林立的双层排屋,环境清幽。”

“此房子前面明堂为一片广阔空地,业主假于时日,有打算在前面建多一排双层排屋,经过我的鉴定,陆先生家的方向分金度数为(辰山戌向兼乙辛294度,接近差错空亡线) 。需知道,阳宅在空亡线上或是靠近空亡线都会给宅中的人带来灾祸,如破财损丁、意外灾祸、家人健康直线下降,甚至引发恶疾、官非等不利之事。”

于是,乔山师父建议陆先生将门向改为(巽山乾向310度) 。这分金度数的更改之后,让这屋子符合双星在坐,完全符合前方之一座小山,此为玄空学所谓的财星上山,能招来好运。”

另外,乔山师父交代陆先生必须在屋子的后方建造鱼池,即前山后水局,在屋前做个小水池以借上元一白之吉气才能符合形峦所需。

乔山师父表示,无论新屋风水多好,一旦住久了,周边的发展自然而然的影响着原有的风水,甚至影响个人的运势。
乔山师父表示,无论新屋风水多好,一旦住久了,周边的发展自然而然的影响着原有的风水,甚至影响个人的运势。

“此宅来路经(乾,亥)西及北方来路,除了在(戌方)即西北方为一座不算很高的小山,宅前明堂宽阔,其他环境则无任何不良形煞可言。”

当时师父还叮嘱陆先生,倘若有发展商欲在前方建筑房屋时,必须尽快通知他。而且交代陆先生在2006年之前要记得请他再前来堪察。

就在2006年初,果真有发展商开始在陆先生家宅对面大兴土木,在对面的空地建多一排排屋,工程施工就在2007年底才大功告成。陆先生也记得师父嘱咐,将这兴建的过程拍下照片,想在空档时再联络师父。

正因为陆先生不瞭解到事态的严重性,因此一拖再拖,始终没有联系乔山师父。直到2008年中,陆先生北上亲自到访,并将这些建筑所有发展之过程约20多张照片给师父过目。

“当我看了这些的照片之后便问,为何等到今天才来?看情况,你在2007年应该过得非常不顺!有没有进贼‘家变’破财等事发生?”

陆先生这才向师父坦诚家中不但进了两次盗贼,甚至比进贼更严重更糟的事也都在同年发生!而且还问师父这是否其家对面屋挂在门上的八卦镜所致……

屋子建好后,将山遮挡了,只露出顶端,无形中造成探头煞导致鼠辈窥视。
屋子建好后,将山遮挡了,只露出顶端,无形中造成探头煞导致鼠辈窥视。

太岁头上动土拉低运势

“其实2004年前去勘察陆先生屋子时还未见有任何形煞,因此还不需化解,其实真正的肇祸主因,并非八卦镜所导致,而是当时正值岁次丁亥年,值年太岁在西北,刚好正是在大兴土木的位置!”

俗语说:“太岁头上动土必遭殃,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而且发展商在屋前的太岁方大兴土木动土,屋前的房子也在该年大事装修而动了煞气,又因2007年2黑巨门星值运,飞( 3碧蚩尤贼星 )到西北方与太岁结合,岂有不发凶的事情发生?

“话虽如此,并非整排屋子所有的人会受其影响,只是部分会遭煞星及煞气波及,刚好陆先生本人其生辰八字大运及流年不利所致,因此才深受其累。”

陆先生运气差最大的主因,还是当屋前的建筑物建妥之后,不能完全掩盖前面的山形,因而稍为露出山形的顶端,这种形状,在形家风水(峦头派)称之为探头煞。探头煞也称之为鼠辈在窥视,在等待时机成熟时,即是等流年煞星驾临才来发难。

“所谓的探头煞即应遭人陷害诬告及遭盗贼之凶象,当流年不利时,太岁或岁破及煞星等加临该位时就会应验,因此要化解此探头煞的煞气,我使用山海图及铜麒麟便可化解。”

乔山师父也奉劝各位读者,在房屋周遭环境有所施工异动的时候,我们必须先做好未雨绸缪,请教一些高明的师父来趋吉避凶,才能防止不好的事情找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