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催动小三情
女佣下降迷惑男主人

许多人觉得野花很美,殊不知野花可惹烂桃花上门。
许多人觉得野花很美,殊不知野花可惹烂桃花上门。

 

假如,你的住家附近突然长出一棵野生的树,几年之后,树木渐长,开花结果,你就要小心为妙。当野花绽放得越美越香时,狂蜂浪蝶就会缠住你的丈夫,暗生烂桃花磁场。

两年前, 有一名面容憔悴的少妇到马六甲沉香俱乐部找珍姐,她自称小芬, 因为是职业女性所以请了一名印尼女佣来做家务,没想到却引“狐狸”入室, 还恶心的用经血降迷住其丈夫的心,差点弄到妻离子散。

这个女佣,名叫珊蒂,长有几分姿色,不止青春,加上降头,半年内就搞到其夫鬼迷心窍,多次在家中和女佣发生关系,令她心碎。

沉香之母珍姐听了,亲到少妇小芬的家查看风水,在屋子后院发现一株花朵盛开的野花树,花朵特别娇艳。珍姐告诉小芬,这棵野花树生出了烂桃花,催动其夫的小三情。

女佣下降头勾引丈夫

原来,这棵树是小鸟大便的种子所生,花朵鲜艳,小芬也没除掉。珍姐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你把野花种在家中,当然会引“狂蜂浪蝶”进来,丈夫才会中降。

小芬表示,她知道丈夫和女佣鬼混后,马上解雇女佣,本来想要和丈夫离婚,但女佣坦承用经血煲汤给其丈夫喝,下了印尼的爱情经血降,只要她在房内一念咒,丈夫便会欲火焚身,半夜起身找女佣温存。

当场,阿芬原谅了丈夫,同时马上把女佣送回印尼。阿芬痛心的告诉珍姐,没有想到丈夫降头未除,对印尼女佣入了迷,偷偷在外租了一间屋子养这个印尼女佣。而且,小芬是在一年后才知道。她责问时,平时乖乖的丈夫说,他也不是很爱印尼女佣,但是两、三天不见就会想她,想到魂不守舍,连工作也做不来。

喝沉香水解降

珍姐说,这个印尼女佣不是降头师,下的只是很普通的爱情降,她绝对可以解除,叫小芬放心。

说完,珍姐叮嘱小芬戴一枚沉香项链,沉香有灵,可以保护她不会中降。同时砍掉野花树,改种沉香,先破烂桃花阵。

破野花阵的风水,必须连根将野花树挖出来,枝叶放在太阳底下晒到枯干,再用一把火烧成灰烬。野花生过的地方,改种两棵沉香树,沉香树有灵气,可以镇压烂桃花,调和住家的风水磁场。

珍姐表示,在家种植沉香树以镇压烂桃花亦可调和住家风水磁场。
珍姐表示,在家种植沉香树以镇压烂桃花亦可调和住家风水磁场。

另一方面,珍姐又为小芬夫妻打开夫妻宫,用一个相缠的爱情藤绑红线来守住他们的夫妻情缘,以免丈夫再有外遇,该藤可绑在沉香木,就会白首偕老。

同时,她也在其住家依夫妻的生辰八字布下夫妻和合风水,在窗边摆放一对比翼双飞的比翼鸟,这都能改进小芬的夫妻关系。

还有,她家屋外有对用陶瓷所制的鸳鸯,这原是好的,但刚好有一条水管在旁而形成棒打鸳鸯状。

珍姐分析,这也造成了小芬的丈夫虽是住家男人,不会偷吃,但小三还是会混进来用降头迷住他。因此,鸳鸯要搬去桃花位。

至于小芬的丈夫,珍姐则用一杯浸过沉香的清水给他喝,沉香形如一把小关刀,是珍姐到中国峨嵋山拜过普贤菩萨的恩物,有解降赶鬼功能。

珍姐透露,平常人喝了沉香水,口舌生津,精神充斥。可是,芬姐的丈夫一喝,马上感到天旋地转,头昏眼花,整个人脸色铁青的呕吐,呕了一堆又脏又臭的污秽之物,五颜六色。

呕吐之后,珍姐又给他多喝一杯浸过沉香的白开水,之后再呕吐,吐出了很多红色的血丝。珍姐一见,就对小芬说,放心!印尼女佣的月经血降解除了。

不久,小芬的丈夫脸色开始恢复红润,人也清醒过来。他说,如做了南柯一梦,一切好像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