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币气场旺 招8方贵人

1   人生中,如果有贵人相助,无疑是事半功倍的美事。正所谓:“一个贵人抵十个小人”,只要简单的数个古币,以“8方招贵人法”便可为自己吸引贵人磁场!

  国际专业风水顾问韵光老师直言,风水上的缺失确实会导致我们错失贵人运,但是只要简单而仔细地布局,呼唤贵人前来扶持並难事,得到上司或长辈的赏识,贵人扶助,运程提升都轻而易举!

  韵光老师继续解释,在风水上,办公桌上的风水位是左青龙右白虎,即左边为贵人位,右边主小人方。如果将垃圾桶摆放于左边的位置,贵人自然就不会来。桌子上的摆设品,以青龙方多过白虎方为主,如此才能形成龙强虎弱,小人无势。
 

  “而最需要注意的是代表贵人的东方若有缺角,对于贵人运有所破坏,当事人在事业上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是风水中的大忌!因此必须装修填补或以三盆植物摆放于缺口处化解。”

  当检查过座位风水格局无问题后,韵光老师要教大家其独家的2016年“8方招贵人法”。首先需要找出自己的贵人方后方可进行。
gg

国际专业风水顾问韵光老师直言,只须布个简单风水布局,就能得到贵人扶助!
国际专业风水顾问韵光老师直言,只须布个简单风水布局,就能得到贵人扶助!

 

“找出自己所属的贵人方位后,凡是贵人方为西南、东北、西北或西方的朋友,可以在该方位摆放6枚古钱。

  凡是贵人方为南方或北方的,可在该方位摆放8枚古钱;贵人方为东方或东南的,可以在该处摆放3枚古钱。”

  韵光师父叮嘱,一定要用真品古币,因古币在岁月的洗礼下,经过千万人的触摸,带有气场。

  “古币使用前需要在寺庙香上熏熏过火,以净化之。然后各自在古币上涂上朱砂,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