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文道长行善添富
广结善缘好运上门

亲身帮助老人或孤儿,福报更大。
亲身帮助老人或孤儿,福报更大。

北斗法门道教师王忠文硕士专研易经河洛理数,在吉隆坡创办了一间中华道学研修中心至今。王道长目前是中华道学研修中心的主持,也是幸福陵园生基风水顾问,更是全马首间千万富豪宅生基道法师父。

特别是符篆科仪,可说是王道长的专长,靠深厚的内修法术画有超过100张符篆,包括高上玉皇天赦符、贵人符全套十二道、大伯公旺财符全套、金蟾招财全套、玉皇护身旺运符全套,皆是善男信女最爱的高效灵符!

王道长一心向善,他表示人生除了借用符篆和风水来催旺运势外,他也很鼓励人们要行善行孝,好运才会随之而来。

行善:
“一个人再穷也不要以懒惰作为借口!举例有个生活不济,又运气倒霉的妇女前来求助于我,她靠3天的时间捡烂铜废铁赚取的钱捐给道坛。结果她得到上天的庇佑,运气不但有好转,孩子做生意也平顺了。”

他说,这就是靠个人的善念拜神所得到回报。

“我是觉得穷人要改变思想,因为财富是一天一天累积。很多穷人的心态造成自己贫穷,人必须要靠努力,一点一点累积福报。”

除了捐钱给神庙,捐钱给老人院、孤儿院或残障中心亦是积德的好方法。但是,王道长却认为亲自接触这些老人、孤儿或残障人士,顺道亲手把钱或日常用品交给当事人会比开支票的功德来得大。

其次就是捐钱建设学校礼堂,他说,由于钱取至华社,当建竣的礼堂能开放予华团使用或以50%折扣租借,那么对于捐献者行善的功德会更大。

行孝:
“生前要做,死后更要做!行孝要趁早!不要等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亲不在。”

他说,以风水学问来论,孩子替父母买好生前坟墓,再为父母造寿坟生基,不止是一个生涯规划,也是一种孝道。因为一来可让父母长寿,二来可让父母安心。

“春节祭拜祖先,端上水果和祭品,上香敬拜亦是一种孝道。所以,每过年过节的时候,必须先拜祭祖先祈求父母健康长寿以表孝义。”

行孝是无处不在,他说,家里的父母才是我们的活宝贝,一定要孝顺父母才能累积福报,累积五福临门的富贵。

“在父母有生之年,孩子要行孝,过年亲手包一封大红包并交给父母或长辈,再向父母行鞠3下即可。”

“不管行孝或行善,都必须抱有一颗真诚的心,一念的慈悲与孝道,能够增加很多功德。”

王忠文道长表示,今日你行善帮人,他日有难,必有好人相助。 心存正念必有钱
王忠文道长表示,今日你行善帮人,他日有难,必有好人相助。

心存正念必有钱

王道长借此机会分享一则“富人与穷人”的故事……话说有一位富翁的隔壁家住着没钱的穷邻居,但富翁每天见穷邻居过得很开心,自己却为了钱而感到烦恼,甚至担心钱不翼而飞。

“有一天,有个神仙出现看着富翁是个诚心的人,却为了钱而一直忧愁。于是就问富翁是不是想要活得开心?那就与穷邻居调换身份,最后富翁答应了,富翁变穷人,穷人变富豪。”

以为这就是结局了?还没有结束……王道长继续说,当穷人变成富豪,天天有钱花,结果花到最后依旧变成了穷光蛋,尽管如此他仍然觉得很开心。反观富翁变成穷人家之后,却变得很吝啬,很节省,日子过得很不开心,他觉得没钱仿如缺乏安全感,于是拼命存钱赚钱,最后从他又打回原形变成富翁。

“这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的造化如何是与心和命有关。有的人说命运坎坷,没关系,最重要是心要好,用心来转移命运即可。但若命好,心不好,人生根本没有意义。假如心好,命又好,肯定富贵直到老。”

 

 

——————————————————————————————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